前陣子去了一趟三義,拜訪了兩位藝術家...
三義的桐花季很有名,可是...我卻從沒有來看過
好像天元宮的櫻花也是這樣,我都是常聽說卻從沒去過(其實是老人家怕吵又怕擠

會扯到桐花季是因為我們這次是到三義的白石民宿拜訪,而民宿就在有名的桐花走廊旁..

窗外那條小路就是桐花走廊了,很近吧..
想像一下桐花盛開的時候,趁一大清早都還沒有遊客..然後悠哉悠哉地四處閒晃..多讚啊


主人林先生和林太太都是藝術家:先生是做雕刻,太太是畫油畫
他們家的空間很寬敞明亮,感覺就像是個藝廊(那個水泥地板我也喜歡,跟我家的很像)

我們就這樣很隨意地聊著天,然後很隨意地四處看看到處拍拍...






線條.黑與白





工作室角落


大廳。也是一整個空矌

還有,他們自己也設計衣服,都是很舒服的棉麻布料..




二樓,現在是開放做為民宿房間

有點禪味...還有點極簡的味道


其中有個房間的浴室很特別----整個是透明的!
也就是說..如果我住這裡的話,某人一邊洗澡..我就可以躺在床上一邊欣賞囉,噗
反正....也沒有電視可以看嘛,呵呵(哎..本來這篇是想走氣質路線的說,沒想到....最後還是破了功xD

房子大量運用玻璃窗,窗外光影虛實交錯...

房間裡的油畫都是女主人的作品哦


家裡還有兩個小孩,看的出來 孩子才是他們現在最重要的作品吧

親子.隨拍














每次一碰到小孩子或小貓小狗...快門就會一直按個不停..金害



沒辦法,誰叫他們都長的那麼天真可愛啊~



全家福


還有..這是他們家的狗狗..噗,很想出來玩是吧


中午一起用完餐後,我們準備要去拜訪另一位藝術家了..


也是住在三義,我們約好了下午3點見面
是說...還有一兩個小時,那就...先去勝興車站晃晃吧~
(待續)




白石民宿
苗栗縣三義鄉雙湖村大坑42之16號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